铁骨铮铮伊万斯

查看个人介绍

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,和巨乌贼约会,都不会嫁给你,波特!(百无禁忌,喜欢评论)

【翻译】James Potter Problem(三)


“莉莉!”他从后面喊。

莉莉不理睬他,跺着脚跑下楼梯。她能感觉到詹姆在后面追着她。直到公共休息室他才追上她,抓住她的手臂逼迫她转身面对他。公共休息室基本空了,除了莱姆斯,小天狼星和彼得还在。三个人都好奇地看着他俩。莱姆斯坐在鼓鼓囊囊的沙发椅上,腿上放着一本打开了的书。彼得在壁炉前坐着,小天狼星趴在沙发背上以更好地观赏一场不容错过的争吵。

“你想干嘛,破特?”莉莉喊道。

“你在男生宿舍干什么?”小天狼星问。

“闭嘴,布莱克。”莉莉打断他。

“你才该闭嘴呢,伊万斯!”小天狼星不甘示弱。

“你这是给我添乱,大脚板!”詹姆对他最好的朋友咆哮道。莉莉愤怒地从喉咙里哼了一声,挣脱詹姆的手。“什…….我……呃、嗯……..”詹姆说道。哦,真是口齿伶俐呢(莉莉恼火地想)。

“很好,破特,”莉莉说,握紧拳头放在背后,“所有女孩子都该听到这些,在她丢尽脸后!”

“你丢尽了脸?”小天狼星一如既往地莽撞。

“布莱克,关禁闭!”莉莉转把怒火对准小天狼星。

“凭什么关我禁闭?”

“就凭你宿舍里那些该死的空酒瓶。”莉莉威胁性地指着完全茫然的小天狼星布莱克。

“你在我们宿舍干什么?”莱姆斯问道。

“说的没错,”小天狼星嚷道,“我敢说这是不允许的,我要告诉米妮……”

莉莉揪起小天狼星的袍子,额头对额头,“首先,她的名字是麦格教授。其次,我是女学生会主席,我可以去我想去的任何我认为住在里面的人不守规矩的宿舍。麦格教授不会对我检查你的宿舍有任何异议,布莱克!”

小天狼星掂量了下她的话,发现无法反驳正愤怒地揪着他的红头发,于是亲了下她的鼻子。(小天你这狗胆子……)莉莉瞬间跳到几米外,小天狼星被怒气冲冲的詹姆一把推到沙发上,十分狼狈。

“你又想干嘛,破特?”莉莉对詹姆发难。

“他没有权利亲你!”詹姆强调。

“噢,那谁有权利?”莉莉交叉双臂,瞪着气急败坏的詹姆。

“叉子,我该说你真有’说服力’。”莱姆斯边翻书边说。

“嘿,莉莉,你还没回答月亮脸的问题,”小天狼星说道,重新坐回原来的位置,仿佛刚才死党推到沙发上的人不是他似的,“你为什么在我们的宿舍里?”

“你知道吗,布莱克?”

“知道什么,亲爱的莉莉?”小天狼星问道,从不错过任何惹怒他挚友赖以生存的阳光的机会。

“我来告诉你我在你宿舍做了什么。”詹姆在她背后噎住了,一脸古怪。“我刚才在图书馆干我的活儿,当这位大学士”,莉莉指着詹姆,“一如既往的傲慢和帅气,你永远猜不到的,在做他的作业!我被他那挺翘的屁股干扰得不能集中精神,所以我决定离开,找个别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写我的论文。可是,不,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对!我起身的时候该死的詹姆波特就在我后面。在让我开始嫉妒一张该死的桌子后,他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在他的宿舍学习。”

四个掠夺者表情各异地看着这个娇小的红发女子,詹姆一脸难以置信,莱姆斯一脸愉悦,彼得一脸困惑,小天狼星则一脸惊奇地看着这场混乱,暗暗猜测他死党和女学生会主席之间发生了什么。

“于是我跟着他走了。想着这样我就有借口好好看他,而不用看起来像个疯子。也许他那榆木脑袋会开窍,约我出去玩什么的。然而这猪头get不到!詹姆波特这王ba蛋从不乖乖听话!所以我亲了他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莱姆斯喊道。

“梅林的裤子啊~”彼得说。

“干得漂亮!叉子我为你骄傲!”小天狼星乐道。

“然而他没有按照两天前我在魔法史课上做白日梦时的剧本走,没有把我压在身下这样那样。”莉莉激愤的控诉后公共休息室一片死寂。“关键是,他还是没有约我出去玩。”

最后还是彼得打破了沉默,“我不懂……叉子让你对着一张桌子吃醋?”

“真的吗,虫尾巴?”莱姆斯合上他的书,“听了这些话后你唯一的感想是詹姆让莉莉对着桌子吃醋?”

小天狼星戏剧性地伸出手指指着莉莉,“他亲吻了那张桌子!”他胡诌道。

“大脚板!”詹姆吼道。

“呃,这起码可以解释她为啥嫉妒一张桌子!”小天狼星试图为自己辩解,“而且三年级的时候我逮到你亲吻你的枕头。”

“我那时睡着了,而且我没有亲枕头!我只是梦到我在吃棉花糖!”詹姆说。

“我相信你,叉子。”莱姆斯说,詹姆点点头,决定他新的死党是莱米。“一个名为莉莉的棉花糖。”

“我讨厌你们两个。”詹姆小声抱怨,小天狼星跟莱姆斯交换了邪恶的笑容。

莉莉气呼呼的,觉得她被完全无视了。更糟的是她把本来想带到坟墓的秘密都宣扬出来了。这些chun蛋却看起来毫不在意。她万万没想到小天狼星竟拿她此生最大的羞辱取乐子。这家伙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?虽然她不能太责怪他,毕竟他四年级的时候就在学校里果奔,没有什么比在大厅中央被费尔奇抓到没穿裤子的样子更尴尬的。

尽管她对莱姆斯有种说不上来的好感,她本以为他是个正派人,可是他确实整天跟两个深井冰一起玩,莉莉提醒自己。

“那么,伊万斯!”小天狼星喊道,把她从自己的思绪里拉出来。“叉子现在想问你周末有空去霍格莫德玩吗,你怎么说?”

“大脚板!”詹姆恼羞成怒,“我可以自己问她!”

“真的吗,叉子?”小天狼星无辜地睁大眼睛,“你上次开口跟她说话,你说的是,’呃嗯#&*@%’”

“没错,你是这样说的,伙计。”莱姆斯煽风点火。

“闭嘴,月亮脸!”詹姆恼了。

“来嘛,莉莉,行行好跟这无可救药的小詹姆儿出去约会吧,我们几个都快受不了他了。”小天狼星对莉莉说,可是莉莉忙着瞪着詹姆。

“莉莉,你愿意跟我去霍格莫德玩吗?”詹姆对着他的鞋子问。

“破特,我觉得我已经很清楚地告诉了你答案。”莉莉不是很和善地回。

四脸懵逼。

“好,你这猪头,我说好!我想和你一起去霍格莫德!我在你的床上亲了你……”

“实际上那是莱姆斯的床。”詹姆打断道。

“你给我再说一遍?!”狼人嚷道。

“对不起啦,伙计。”詹姆道歉,“只有你的床叠好了被子,我床上太乱了,总不能让莉莉坐在我的床上。”

“哈哈!”小天狼星指着莱姆斯大笑,“你的床上一定沾满了叉子和莉莉的口水。”

“够了!”莉莉大喊,结束了掠夺者间不正经的对话。“破特,这是接下来的安排。”詹姆的腰杆挺得更直了。“明天,你要早早起来等我下来吃早餐。你要一路牵着我的手去餐厅。你要牵着我上每一堂课,在每个教室吻我。如果我上的课你没有选,你要乖乖在门口等我,然后护送我上下一堂课。我们的午餐跟晚餐都要一起吃。我跟你…….一起在宿舍学习。这次你可得好好收拾干净你的床!到了周日我们要以情侣的身份一起去霍格莫德。听清楚了吗?”

“听,听清楚了!”詹姆结结巴巴地说。

“很好。现在给我一个晚安吻,我要睡觉了。”莉莉说,充满期待地抬起头。詹姆给了她一个火辣辣的吻,直到莉莉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昂着头走上通往女生宿舍的楼梯。

“不错的开头,叉子。你刚开始约会不到半秒钟你就已经无药可救了,完全被伊万斯牵着鼻子走。”小天狼星评论道,重新坐回沙发上。

“我不是在做梦吧?这等好事居然真的发生在我身上?”詹姆对着空气迷醉地问。

空气没有回应。是莱姆斯回答的。“当然是真的啦,詹姆。”他叹息,重新翻开他的书。“发生在其他任何人身上都太荒谬了,但是发生在你身上我毫不意外。”

小天狼星附议。

【End】

评论(20)
热度(266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铁骨铮铮伊万斯 | Powered by LOFTER